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开展红旗渠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14:48:17 来源:

20215月,水利工程学院在SY3201举办了红旗渠专题讲座,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此次会议,水利工程学院2019级及2020级共200名学生代表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孙天星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林县人民在物资短缺、粮食紧张、设备技术条件落后的情况下充分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太行山的悬崖峭壁上,靠双手用十年的时间,开凿出一条全长1500公里的大渠的艰苦历程和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红旗渠精神的实质和时代价值。孙天星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学生成长成才的规律,努力帮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