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抒写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14:24:19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20213月,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抒写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各团支部通过主题研讨、主题观影、志愿服务等形式共同学习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领悟了雷锋大公无私、艰苦朴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顺应时代潮流,彰显先进本色,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行动点亮青春,以担当诠释责任,在实践中践行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雷锋先进事迹,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出彩水利人。

1水文2002团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2水工2006组织委员上台演讲

3监理2001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雷锋精神内涵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