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学院组织开展团支书沙龙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1 17:26:52 来源:

为促进新学期各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我院基层团务工作,激发各团支部的工作热情与活力。20213月,水利工程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团支书沙龙座谈会,此次会议主要由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主持,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团支书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就上学期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他就新学期的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各团支书找准定位,牢记工作职责,正确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要做好队伍建设,各团支书要学会统筹协调团务工作,充分发挥班干部的作用,提高工作实效。第三,凝聚支部力量,增强集体荣誉感。希望各团支书提高认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此外,各团支书应该积极引导班级同学参与团学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优质的团日活动感染同学,团结同学,共同提升支部魅力与活力。

会议最后,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基层团支部又是共青团开展工作的基层组织。团支部书记处在团的基层建设的最前沿,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心系青年、心向青年。希望各位团支书们都能够在新学期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展现优秀青年的风采。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