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14:35:29 来源:

20214615:00,水利工程学院在JX2101组织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 青春奋斗践使命——重温党史,牢记使命”主题朗诵比赛。此次主题朗诵比赛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以共同的理想和精神作为基础,再现红色年代的时代强音,唤起大学生对激情然绕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人们对祖国、人民、对党的深厚情感。

比赛期间,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党史”经典主题进行配乐朗诵。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嘹亮的声音激情诵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同学们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期待之情,为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从参赛的22名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的重大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史国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

比赛最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铜浦作为评委代表对各个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充分的准备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勉励大家以史为鉴,以史明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唯有不断学习党史、了解党情,才能更好地拥党、立志、明方向,促使自己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最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传承精神勇担当。

1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2参赛选手正在朗诵

3学生会主席刘铜浦对比赛做出总结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