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基层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3 09:22:37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关于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20215月,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基层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党章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后,各个团支部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围绕多方面多层次专题展开党史学习教育。各基层团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团课、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在鲲鹏山、团青之家、扬帆广场等地点展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本年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开展党史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双一流”新一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1同学们在团青之家开会

2同学们和吴祖太雕像合照

3同学们合影留念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