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1 09:40:44 来源:

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浓厚爱国情怀,坚定制度自信,牢记青春使命。54日上午10:00,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线上共同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共同聆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水院青年学子的学习生活和内心理想。活动得到热烈反响,全院2000余名团员青年观看了直播活动,累积收到学生观后感四百余份。

4740538536604C6A265A86EE50702FA9

1我院青年在直播活动中打卡

本次主题团课学习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也开展了微团课“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一系列活动。

水院学子观看后纷纷表示,要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自觉担负起青年人的职责和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磅礴的青春力量;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新时代希望的大江大河上建功立业;要以五月花海的绚烂热情,以初升太阳的蓬勃朝气,不负韶华,不惧风雨,用力描绘无悔的青春史诗和时代荣光。

2观看直播活动照片

安全1902班李炎航 安全1902班田文豪

3优秀团员观后感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