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棉衣棉被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14:20:02 来源:

                          

             为响应国家号召,为贫困在校学生送出一份温暖。2018年12月21日中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310会议室召开“棉衣棉被”发放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资助专员赵诗捷老师、18级辅导员郝满老师和张璐瑶老师。

仪式上,由水利工程学院资助老师赵诗捷讲话,她的讲话中无不透露出学校对贫困学生的关爱与鼓励,希望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困难,努力学习,能正确对待学校的这种关怀,并体现在个人的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之后进行了棉衣棉被发放仪式,同学们接过棉衣时,一张张笑脸在绽放,他们接过的不仅仅是一件棉衣,更是一份厚重的温暖和关怀,暖融融的氛围洋溢在整个校园,洋溢在每个贫困学子的心里。

本次仪式的召开,鼓励受资助的同学要将学校的关怀和帮助转化为自强、自信、自立、自爱的动力,树立远大的理想,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