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7:32:22 来源:

2019年5月15日,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0举行资助政策的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旭老师主持,由资助助理张恒熙就资助政策进行讲解。水工1701和1702班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宣讲会中,张恒熙就国家资助政策,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的具体分类,评审工作以及发放的途径,方式方法做出详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在平日里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履行自己的义务,尽到自己应尽的职责。

会议最后,17级辅导员张旭老师针对张恒熙同学的此次资助宣讲做出点评。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担当,有作为,诚实守信,诚信还款。此次宣讲会非常成功,同学们也对国家最新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