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棉被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5 13:48:31 来源:

为使我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大一新生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2月25日,水利工程学院资助小组在SY5310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棉衣棉被发放仪式,将69件棉衣棉被发放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大一辅导员陈一、李欢、张安然、陈文胜老师和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申浩讲话。申浩鼓励学生们要自立自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随后,资助专员李欢老师分配任务并和其他老师一起把棉被送到学生手中。

本学年的资助工作进展顺利,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同学们对我校的资助制度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这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更促进了师生间的情谊。            

           

申书记讲话



水利工程学院棉衣棉被发放现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