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资助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14:08:16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让学生了解、学习更多资助教育知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水利工程学院于430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资助知识竞赛活动。由水利工程学院资助专员和171819级的8名辅导员各选出3名优秀的同学组建成8个小组参加本次大赛。竞赛题目围绕资助教育知识设置了必答、抢答、风险答题三个环节。此次资助教育知识竞赛摒弃了以往知识竞赛中单一笔试答题的枯燥模式,使用PPT展示题目的方式,同时还添加了趣味抢答环节,大大增加了竞赛的趣味性。比赛中,各小组热烈讨论,都展示出了不凡的实力。

此次资助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使学生们对国家资助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资助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