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14:11:1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培育学生的诚信品质,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增强资助育人成效,5月12日水利工程学院资助专员老师李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2017级毕业班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上,李欢老师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申贷和还贷办理关键时间节点和流程,特别就还款事项做了强调,通过个人征信中违约案例说明诚信还贷对每个同学信用的重要性;同时,她还就什么是诚信、大学生树立诚信意识的意义、积极还贷对个人的好处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论述,引导学生做有诚信的人,积极还贷。最后,她提醒大家诚实申请贷款、合理使用贷款、按时归还贷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

本次主题班会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使同学们对助学贷款和征信知识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诚信还贷、诚实守信意识,助力学生励志成才、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