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感恩、自强”资助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14:15:44 来源:

为更好地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在校大学生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水利工程学院于20201120日在3号实训楼举办了“自强、诚信、感恩”资助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由我院资助专员李欢老师进行主讲。学院各班级困难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李欢老师对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由此娓娓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自强、诚信、感恩”。她指出获得资助的同学应深刻领悟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和期待,要守承诺、讲诚信,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为学生资助付出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奋发图强,不甘落后,勇于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并且能够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最后,李老师就国家资助政策及奖助学金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答。

本次资助专题讲座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受助观念,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