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14:17:17 来源:

为大力宣传国家助学资助政策,增强资助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激励受助学生更加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

在学院领导、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摄影作品、艺术作品、短视频、征文作品150件。征集活动结束后,由学院副书记申浩带领,分团委书记李建以及18.19.20级全体辅导员共同对作品进行评选。

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用多维视角和多元方式讲述自己与资助的故事,表达对资助工作的理解和感激,彰显自己立志成才,奋发努力的决心。小故事语言质朴、感情真挚;摄影作品视角独特,极富艺术韵味;视频精炼细腻、让人深思;艺术作品精雕细琢、回味悠远。参评的老师深深被作品吸引,为同学们的才华称赞。此次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有助于对资助成效的宣传,也有助于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汇聚同心追梦的青春力量。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