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还款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18:30:21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根本成效,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循环。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诚信还款暨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誓活动。水利工程学院资助专员李欢老师和毕业班助学贷款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欢老师通过分析几个典型的贷款违约事例,做了贷款违约后果教育,并就助学贷款“诚信还贷,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宣誓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强调大学生应坚持诚信为本的长远目标和准则。接着,李欢老师给同学们解读了助学贷款政策、详细介绍了按时还款和提前还款的流程,纠正了部分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不正确解读,对部分学生不诚信的思想和行为上做了深刻的指导。活动的最后李欢老师号召大家做诚信还贷宣誓,在场的全体学生庄严的举起右手,做诚信还贷,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理解,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还贷意识,也有利于促进学生个人和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

李欢1

微信图片_20210629090042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