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21年度水利工程学院“诚信之星”、“自强之星”人物事迹展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10:28:59 来源:

自强之星——张庆鹏

张庆鹏,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班长,水利工程学院实验检测1902班学生

人生格言: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辅导员评语:他思想上进,作风正派,在校期间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他社会实践能力强,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沟通协作能力,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动手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挑战。作为一名班长,认真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积极组织各种文体活动,整班各类文体活动获奖60余项,获得文明班级和先进班集体。个人荣获自强之星和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他就是我们身边的自强之星。

诚信之星——裴正傲

裴正傲,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利工程学院城市水利1901班学生

人生格言:言必诚信,行必忠正

辅导员评语:他为人诚实守信,始终相信诚信不在事情的大小,诚信体现的是做人起码的诚实。美丽从朴素的诚信开始,今后,相信他能一如既往地踏实学习,勤恳做事,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周边的同学,以自己的努力,将诚信洒向每个角落,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诚信之星”。

自强之星——赵梦涛

赵梦涛,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利工程学院城市水利1901班学生

人生格言:忘掉昨日的苦楚,抬头面对明天的太阳

辅导员评语:他致力于文化课学习,刻苦努力,踏实奋进,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大二学年参加第十四届“长江杯”技能大赛“节水灌溉技术”项目,并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二等奖和节水设备安装技能证书。大二学年依旧努力学习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积极参加竞赛,获得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二等奖,“挑战杯”竞赛二等奖,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铜奖等,并获得二等创新创业奖学金;参加节水技术技能竞赛小组,并成为组长,备赛参加第十五届“长江杯”。他自强不息,锐意进取,他就是我们身边的自强之星。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