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度身边的榜样”人物事迹展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5 10:30:54 来源:

学习标兵——孙羡博

孙羡博,男,汉族,班长,水利工程学院水工建筑2001班学生

人生格言:不断地奋斗,就是走上成功之路

辅导员评语:他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他身为班长在工作上踏实认真,责任心强,一丝不苟,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结合作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他刻苦学习,获得国家奖学金,积极参与活动,屡获佳绩,以身作则,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同学。他就是我们心中的学习标兵--水利工程学院水工建筑2001班的孙羡博。

三好学生——史璨璨

史璨璨,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利工程学院资助助理,水文水资源1901班学生。

人生格言:唯有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

辅导员评语:她道德素质良好,平时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尊敬师长,热爱劳动。勤俭节约,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在学习方面,在上课期间积极回答问题,进取心强,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连续两年获得班级百分制排名第一,并在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在2020-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他就是我们的榜样——水利工程学院水文1901班史璨璨同学。

优秀学生干部——吴梁琪

吴梁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利工程分团委副书记学生,水文地质1903学生。

人生格言: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辅导员评语:他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院兼职分团委副书记,班级中担任组织委员,工作踏实负责。学校放假时,他自愿留校,在临近开学之际,他提前返校,为老师们分担大量的工作。在校期间,他参加了学校学院的各项活动,先后参加“小水滴”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寒假社会实践等多个活动,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组织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是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道德模范——宋玉玺

宋玉玺,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利工程学院水电站2002学生。

人生格言:勇于追寻内心世界的真正财富

辅导员评语:该生为退伍大学生,2021年暑假期间,河南多地区遭遇百年一遇特大洪水,洪水暴发后该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退伍不褪色和当代大学生优秀品质,积极参与到防洪防汛的队伍中去,面对灾难知险而上,在驻马店地区五昼夜始终坚持在第一线并受到各级好评和鼓励,期间获得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证书和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杰出青年荣誉证书。同时在校期间表现积极向上,做事认真谨慎,能吃苦耐劳,在担任班团干部期间,工作积极负责,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