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9 11:11:47 来源:

                           

为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有保障,真正落实安全、排查隐患、整改违规。2018118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带领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安全排查主要围绕:宿舍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私拉乱接)现象;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宿舍内防盗、防火等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放管制刀具或其他违禁物品为检查内容,学工人员深入各个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限期整改,并批评教育。

通过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检查,消除了学生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