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文件 > 正文

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21:26:54 来源:

全校各院(系):

根据《关于举办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暨“十佳辅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黄院(2017)146号]要求,现将大赛的初赛环节安排如下:

一、笔试

1.笔试时间

2017年1128日(周二)上午 10:00--12:00

2.笔试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302室                           

3.笔试注意事项

1)全体辅导员均需准时参加笔试,请有课的辅导员提前调课,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辅导员,需写出书面申请,经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学生处批准。

2)请辅导员牢记自己的考试编号,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并按编号对号入座(辅导员编号见附件1)。开始考试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进入考场只能带钢笔, 中性笔等必备工具, 不得携带书籍、资料、手机等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4)开考信号发出后, 才能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 应立即停止答题。      

5)考试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二、院系推荐

请各院(系)于11月28日上午将黄河水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推荐等级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学生处思想教育科(JX5111)。

 

附件:

1. 黄河水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初赛笔试环节考试编号一览表

2.黄河水院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推荐等级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23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