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工程造价(水利工程造价方向)专业介绍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8 17:54:59 来源:

水利工程造价仿真实训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品德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工程概预算的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投标文件的编制、施工成本分析、工程计量与支付等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水利工程制图、水利工程施工技术、设备安装工程、水利工程经济、水利水电工程造价与招投标、工程合同管理、造价管理软件实训、土石坝施工与概算实训、水闸施工与投标实训、招标文件与标底编制等。

    主要实践环节:制图综合训练、水利工程测量实习、认识实习、建筑材料综合训练、土力学综合训练、水力分析与计算实训、施工与地质实习、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水利工程施工企业、建设单位、监理、招标、水利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水利工程造价管理部门,从事水利水电工程的概预算、造价管理、招投标管理和水利水电工程合同管理等工作。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