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5 15:46:43 来源:

1015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2017届全体学生就业动员大会在SX3301召开。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海老师主讲,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陶攀老师,2014级全体辅导员及2017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叶老师以自己之前在招聘教师的经历向同学展示招聘会上考官询问的意图和方式,包括看重面试者的精神面貌、言谈举止和从容应变能力等,以此来告诫学生们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其次,叶老师用直观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就业形势,明确社会压力的存在,希望大家谨慎对待选择工作,并强调第一份工作影响深远,务必重视。

      

紧接着,叶老师根据往届学生的经历对我们近期面对就业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心态要调整好,面对就业有浮躁心理是必然事件,但一定要理性对待,心态至关重要;第二,做好自我定位,明确自身优势,树立良好信心,从容面试,相信自己;第三,在面试时注意表达忠诚度,忠诚度和责任心是面试官更希望看到的。

最后,叶老师表示,就业形势固然严峻,但大家千万不可丧失信心,从现在开始,树立自己的就业目标,整装待发,坚信自己,必定可以找到心仪的工作!在戎辉老师向在座学生表达就业和前程祝福后,本次会议在沸腾的掌声中宣布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2017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对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备战,准备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成功就业不懈奋斗!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