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湖北官渡河水电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度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2 14:30:46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需求计划,湖北官渡河水电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官渡河公司)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湖北官渡河水电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5月,国有企业,负责公司所属龙背湾水电站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28,182.00万元。

二、招聘对象

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4名。详见《官渡河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工作地点

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龙背湾水电站。

五、报名

1. 报名时间:20221020日止。

2. 报名方法: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将《湖北官渡河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及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其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允许应聘的证明材料毕业生推荐表和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及成绩证明等各类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并附近期一寸免冠电子照片。每名应聘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报名电子邮箱地址:455609499@qq.com

应聘人员条件应符合岗位要求。通过资格审核的,方可参加面试。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用资格。

六、面试

1. 面试具体时间由招聘方另行通知安排。

2.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计划组织、沟通协调、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缺少应提交相应材料的,或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七、体检

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者作为拟聘人选,在官渡河公司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进入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九、其它

1. 录用人员到官渡河公司报到发生的交通费、住宿费按标准予以报销。(交通费:不超过学校(单位)所在城市或家庭所在地至面试城市间的汽车或火车硬卧/硬座、二等座标准;住宿费:面试地点附近的快捷酒店,每次不超过200元)。

2. 考务咨询:先生  0719-4011886 18507289077

3. 监督举报电话:0371-53605271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