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河南天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0:39 来源:

河南天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等资质。通过多年的业务实践,公司已拥有一支多专业、高素质的建设监理的骨干队伍,公司员工具有较丰富的工程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合同管理、经济管理等经验。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各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先后承接了淮河干流、许昌市清泥河流域等治理工程;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周口、南阳供水配套工程;沙颍河周口至漯河段航运开发工程葫芦湾枢纽工程;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工程河南省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河南省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河南省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等各类水利市政项目1000余项,多项工程获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和“有功单位”称号;部分工程被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和河南省水利厅评为“文明建设工地”;南水北调工程多次得到了国务院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的贺信和获奖。

公司现为中国水利工程协会AAA级信用企业”、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河南省水利厅“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和“河南省优秀水利企业”。

未来,公司期待更多有理想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与公司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应公司发展需求,现特面向广大应届毕业生招聘人才!

 

一、招聘职位

工程管理、监理人员(30名)

工作地点:公司总部及各监理部(河南省内)

任职要求:

1.水利、土木、造价、工程管理、设计等工程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及指导能力;

3.热衷于本职工作,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和敬业精神:

二、面试安排

(1)投递简历。将个人简历投递至公司邮箱hntdgs@126.com,并按如下格式填写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姓名+专业+电话。

(2)面试。公司将电话联系简历筛选通过者,统一面试。

(3)面试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三、福利待遇

1.工资加各类补(津)贴、福利等

2.缴纳保险

3.提供食宿

4.管理、技术双通道晋升,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ntdgs@126.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太古广场A座

联系人:韩女士        电话:13782980029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