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4:32 来源: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一家集建筑安装、水利水电、装饰装璜、市政施工、钢结构网架、建筑机械租赁等多项产业为一体的国家一级建筑施工企业,隶属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兵团建材集团(国有企业)。荣获了包括“鲁班奖”等多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奖,连续多年被国家、自治区授予“重合同、守信用”,银行资信AAA级,是国家、自治区优秀施工企业。

兵团六建总部现驻地乌鲁木齐市绿地中心蓝海大厦,工程建设点主要分布在南北疆各地及疆外湖北、四川、湖南、江苏、陕西等各地。职工居住集中在新疆石河子、乌鲁木齐。

招聘专业:

①建筑施工技术及相关专业、安全技术与管理、建筑工程管理;

②工程造价;

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

④经济类等专业;

⑤财会类专业。

从事岗位:工程造价或预算员、建筑施工技术员、质量检查员、安全员、建筑实验检测员、建筑水电技术员、建筑工程资料员、建筑工程材料员、财务会计等工作。

各岗位的月薪=岗位工资+各类补贴+施工津贴+绩效。

其中:岗位工资在5000元(最低)以上,缴纳五险一金。

食宿统一由单位安排。

邮箱:942951744@qq.com    联系电话:13209995891(蒲先生、13779592628(吴先生)

欢迎有意愿在建筑企业发展的各类人才来新疆兵团六建施展你的才华。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