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河南省江淮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11:15:06 来源:

河南省江淮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 2100万元。现有职工116人,持有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农林行业乙级、土地规划乙级、工程测量乙级、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水平衡测试甲级、水文水资源评价乙级,水资源论证乙级等资质。
   公司恪守“诚信、务实、创新、敬业”的宗旨,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成果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相关优秀人才,愿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具体事宜如下:

1、基本要求:品行端正,基础理论扎实,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验丰富者可放宽学历。济源办公区招聘专科学历人员)。

2、招聘专业:水利工程、农田水利、水文水资源、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3、工作时间:每天8小时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4、福    利:五险一金、午餐补贴、节日福利、职称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旅游、员工宿舍(宿舍仅限南阳、济源办公区)

二、招聘人员:

1、设计工程师  6人      15-20万/年
1)、负责水库枢纽、河道整治、引调水、农田水利等规划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负责洪水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等报告编制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2)、参与工程项目市场信息的收集、跟踪、谈判、合同签订等工作;
3)、5年以上水利工程设设计经验(有水利乙级及以上资质设计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4)、独立承担过项目负责人职责;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双方达成一致意愿后,签到劳动合同。
2、设计人员   20   6-15万/年
1)参与水库枢纽、河道整治、引调水、农田水利、工程造价等规划设计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参与洪水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等报告编制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

2)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3)合同:录用后签订实习期协议(实习期1~3个月),转正后签订劳动合同。
4)工资待遇:实习期3000(郑州办公区3500)元/月;转正后底薪+绩效工资

三、工作地区:

1、南阳市

    址: 南阳市中州路66号

系 人: 赵女士:13613774012

电子信箱:511929611@qq.com

2、郑州市

    址: 郑州市经三北路32号财富广场

系 人: 王先生:18638709757

电子信箱:190499606@qq.com

3、济源市

    址: 济源市沁园南路135

系 人: 周先生:0391-5591566  13837720703

电子信箱:836277189@qq.com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