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简历当中哪些部分最能体现技术实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17:16:31 来源:

  

 

随着社会的发展,就业压力越来越大,虽然我国教育普及的程度在不断提升,但是即便是大学毕业生依旧面临着非常严峻的就业压力。对于职业学校毕业的学生来说更是如此,在学生的角度来讲,找一家与自己能力和需求相匹配的公司更有利于自我价值的实现,而对于公司来说,面临成千上万的简历,从其中找到真的适合自己公司发展需求的员工也并不容易。让所有报名的人都来面试自然不太可能,所以在这样的需求下,简历就成为了每个应届毕业生的敲门砖,也成了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挑选适合公司人才的重要参考,所以简历的重要性是我们都需要去重视的。

相对于大学毕业的学生来讲,其实职业学校毕业的学生需要更加关注自身的实践经验。由于人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完善着自己的技能,所以更要了解自己在技能上的优势。这种时候就要针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进修更加深入的挖掘以获得更好的实践经历。一般来说,基本信息不用过于繁复,简历还是要简单明了,如果你有本地户口优势一定要标明,这也是很多公司挑选人才的参考依据。当然另外一方面就是要突出自己的专业和技能优势,实践成绩这些都需要写上,这样可以让HR们眼前一亮,很多HR在疲惫的查审过程中主要看的就是这几点,所以不要繁复,简单明了就足够了。

很多简历在集体招聘的时候都会被筛出去一批人,其实很多人都非常优秀,但是这些优秀的人因为简历写的不够简单明了而让HR不愿意多看一眼。所以这些经验都告诉我们不要过于关注自我阐述,而是要重点在简历中突出,让人力资源部门的主管可以直接看到它,而且这些部分应该是你最想让HR看到的地方。知道了这些之后相信哪怕是职业学校毕业的学生都能收到自己想要的offer,从此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

人生的价值其实很大程度都体现在工作上,一份好的工作可以让自己全心投入,对于刚刚走入社会的学生来说,如果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那么自己的理想也无从开启,所以找一些靠谱的简历指导,自然能够让自己顺利得到倾心公司的offer。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