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就业诚信教育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15:31:46 来源:

2020年10月12日,水利工程学院检测专业在实训楼3206组织开展就业诚信教育班会,会议由18级班主任胡涛老师主持。

会上,胡涛老师指出伴随着社会转型与金融危机的双重影响,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成为当下社会的热点问题之一。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关乎千家万户的利益,关乎国家建设与社会和谐稳定,因此引起了国家和社会的广泛关注。而与此同时,大学生在就业中所表现出来的学历舞弊、虚假包装、随意毁约、恶意欠贷等种种不诚信行为,引发了社会对大学生的“信任危机”。胡涛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的角度对大学生就业诚信教育中的价值导向、主客体关系、诱发因素以及解决路径进行分析,并对问题给出了合理的解释,更好地为大学生就业提供了服务。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