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大学生如何调整就业心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3 17:17:22 来源:

大学生应该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调整求职心态:
一,不要好高骛远,大学生有理想是好事。但要结合自身的条件及所处的环境来求职。
二,不要摆大学生的架子,有的大学生找工作或者刚参加工作的时候都以为自己比别人高一等的感觉,骄傲自大。导致了和同事及领导的关系相处不好。
三,不要急功近利,很多大学生就是想自己花了那么多时间去学习,工资还不如一个普工太丢人了。而且听到同学们都找到工资比自己高的工作感觉很没有面子。其实这些想法都是错的,因为大学生在进入社会的前两三年应该要好好的积累行业工作经验,不应该经常换工人单位。这样首先是积累不到工作经验,其次是给面试官感觉你很不稳定的样子,对之后的职业生涯发展也没有好处。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