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4 20:16:08 来源:

为了更好地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我院于2021年11月14日在教学楼6302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座谈会,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陶攀老师主持并讲话。

陶攀老师针对毕业生就业前景及职业素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心的讲解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行业工作的苦乐观、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就业观。使同学们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提升自我认知意识。陶攀老师就如何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等相关问题与毕业生展开互动,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大会结束前陶老师送上毕业寄语,祝福同学们志存高远,心存正义,承担时代发展的责任感。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