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22届就业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15:26:52 来源:

2021年11月7日我院在教学楼2402组织开展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水利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徐梓斐老师主持。

徐梓斐老师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建议: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重点强调学生们要注意学校发布就业的信息,避免错过就业机会。最后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通过本次会议,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