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19级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3:06 来源:

2021年1125水利工程学院教学楼4303召开了面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讲座。万柳明老师担任主持并演讲,就业指导部门同学参与准备工作。

主题为如何走好就业第一步,万柳明老师从上一届毕业同学出现过的问题谈起,介绍了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流程,详细说明了毕业离校前后以及毕业后学生档案管理相关事宜;通过PPT的流程图着重讲解了毕业生的择业、签约、派遣过程以及对中心网站的介绍;之后介绍了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订流程以及签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会后毕业生们积极提问并与老师热烈讨论广大学生对举办这样的讲座表示欢迎。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