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2019级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6:07:01 来源:

2021年1115水利工程学院教学楼4303召开了面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讲座。由19级辅导员徐梓斐老师开展,19级毕业生参与讲座。

徐梓斐老师首先提出要顺势而为,要认清就业形势和社会大背景,就业求职要联系社会需求。其次要明确目标,制定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出有利的选择,并通过这些选择不断锻炼自己,培养优秀的品质。就业前需充分的准备,做好个人形象的塑造和求职材料的完善。通过此次讲座,2022届毕业生提前对毕业去向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熟悉了专业优势和行业前景,对于2022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