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2年水利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16:00:00 来源: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精神,调度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及岗位实习工作,10月25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310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水利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

截至目前我院学生工作签约正在有序进行,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孙书记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分析和总结,并对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出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强调相关教师要对未就业学生进行指导与帮助,为今年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打好基础。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