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动员与就业指导线上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8:34 来源:

20221025水利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建筑工程专业线上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有水工教研室主任李梅华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水工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水工专业毕业生。

   会上,李老师首先就国内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同学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就业、积极创业,在就业岗位上不断锤炼技能提升能力;其次,就顶岗实习和就业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强调了顶岗就业中同学们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好安全防护,讲解了同学们遇到意外情况和危险状况的处理方法。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