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心系留守儿童 手送几缕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7 14:42:00 来源:

 

心系留守儿童,手送几缕温暖, 2018年1月17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通许县大岗李乡小岗郭村小学开展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建海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娟和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万勋、教工一支部书记王建伟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深入我院关爱留守儿童基地参加此次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水利工程学院为留守儿童御寒围巾、帽子、手套等慰问品,也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自从水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正式在大岗李乡小岗郭村小学建立留守儿童关爱基地以来,水利工程学院都会长期的、经常的过来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这既是水利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也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的延伸与发展。”

通过“心系留守儿童,手送几缕温暖”活动,让每一位留守儿童感受社会的温暖,让爱的力量温暖她们幼小的心灵,感觉自己不在孤单,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期盼和希望,从小树立自强、自尊、自爱的良好品质,不忘初心,自强不息,健康成长。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