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悠悠水院情 爱心送站暖人心---水利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爱心送站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6 17:16:15 来源: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解决学生放假“打车难”问题,让学生时刻感受到学校的关怀,2018年1月26日上午10:00,水利工程学院30余名教工在学校北门为离校学生开展了“爱心送站活动”。

寒风瑟瑟,离校送站车早已在学校北门等待,车身上的橙丝带,熠熠生辉。送站老师在车外,腾出行李放置空间,等待离校生的到来。老师们把同学们送上车,提醒注意安全,互送祝福告别,送站车平稳前进,渐行渐远,同学们依依挥手的身影也逐渐消失不见。“服务学生、关爱学生、成就学生”一直是我院的核心工作,也全体教职工的神圣使命和幸福追求。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