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 “为留守儿童插上爱的翅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2 14:02:05 来源:

2019年5月11日上午8:00,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孙天星、支部书记王建伟带领检测、港行、监理、安全等专业工会教职员工深入通许县大岗李乡小岗郭村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向小岗郭村小学捐赠了70套学习桌椅以及文体用品,小岗郭村小学校长郭照向水利工程学院赠送锦旗,感谢关爱与支持留守儿童的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教工。王建伟老师为孩子们播放了我校宣传片《水韵》及狂犬病预防知识等视频,丁秀英老师教孩子们做写字游戏并发放字帖,李建和韩晓育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做室外游戏……所有孩子脸上都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图1  水利工程学院工会成员与留守儿童合影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