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师德建设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走访慰问老教师,温情关爱暖春节

作者: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0/01/16 14:58:53 来源: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孙天星、女工委员赵秋霞、工会秘书刘勇进等与各教研室对我院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走访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老干部、老教师们促膝交谈,向他们带去我院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当老党员、老教师们听到学校认真落实贯彻党中央的教育政策及取得的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时,激动不已。他们表示,非常感谢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祝福,同时祝愿学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