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0:43:11 来源:

20201215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在SY5310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

孙天星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实施细则》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选举条例》的制定是为保障工会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地位,确定工会的权利与义务,发挥工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的作用。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细则》和《条例》,明确工会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会议最后,孙天星强调,水利工程学院将不断规范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增强基层工会影响力,提高全体教师对基层工会的认识。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