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5:32 来源:

201262上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于万岁山森林公园,水利系组织系部家有十四岁以下儿童的教职工家庭参加庆六一集体游园活动。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系部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水利系是一个凝聚向上的整体,在享受集体温暖的同时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得到片刻放松。
本 次活动是水利系关心教职工、送温暖、送关怀常态化工作思路的执行和落实。系党政工新班子高度重视,为本次活动专门召开党政工联席会议,商议活动方案,分解 落实各项任务。系分工会的女工委员、工会积极分子协同系办公室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出色的完成了活动的各项准备和现场组织工作。
本次活动是水利系优良传统的传承,也是系部一贯关心教职工、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的重要体现。

 

水利系分工会

二零一二年六月四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