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排球队(男队)在院第十二届排球赛中取得首场胜利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6:17 来源:

2012年4月23日下午5时,南四号排球场气氛火爆,水利系排球队(男队)与机关一排球队(男队)的比赛正在激烈进行。

    水利系男排在领队来卫东书记、教练王俊主任的带领下,在第一场以11:19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努力拼搏,最终以2:0取的最终胜利。

   

    机关一队实力强大、高手云集,以凌厉的攻势取得开场优势。领队来书记及时叫停,并根据队员状态更换队员,研究新的应对措施。暂停后,水利系男队状态恢复,队员积极努力,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始后,水利系乘胜追击,取得胜利的女队也过来壮大水利系啦啦队的声势。

    通过本次比赛,水利系提高的集体凝聚力,增强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向兄弟部门学到了很多优良作风,增进了友谊和了解,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祝水利系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本届排球赛成功举办,每位教职工身体健康,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