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团结协作,顽强拼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7:03 来源:

2012413日上午,春雨过后,空气格外清新,水利系职工运动员精神焕发,提前来到西南体育场,做热身活动,准备参加比赛。
上午赛事是1060米接力赛,比赛的哨音吹响,跑在第一棒的万晓丹老师就快速跑了出去,队员们无论速度快慢,都是竭尽全力去比赛,场面很感人。最后在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下,在啦啦队员的加油声中,我们获得了不错成绩。接下来进行的100米预算,竞争比较激烈,胡涛,赵海滨老师一起顺利进入下午的决赛。
 
 
 
下午天气晴朗,烈日当头,我们的队员胡涛,赵海滨老师与体育专业毕业的老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体育老师们装备精良,掌握许多竞技技巧,但是我们的队员敢于拼搏,勇于接受挑战,在学生与老师铿锵有力的助威声中,获得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最后一个是考验运动员的1500米, 平时老师们比较忙,也很少有时间跑步,很多队员担心跑不下来,其他系部个别老师都放弃了,但我们水利系老师发挥水利系顽强拼搏,不服输的传统精神,没有一 个放弃的,特别是中年组的陶永霞老师,王卫红老师,用自己顽强的意志顺利完成了比赛,最后赢得学生与老师们的喝彩。李颖老师在前几天排球练习中歪伤了脚, 赵海滨老师在刚刚完成100米决赛的情况下,还有实习刚回来杨春景老师,都圆满完成了1500米的比赛。陶永霞老师获得中年女子组第三名、李颖获得青年女子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罗全胜副主任全程带队,组织有序,赵秋霞老师跑前跑后,后勤服务到位,营造了轻松比赛环境。在比赛中,水利系教工体现更多的是一种团结协作的精神,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水利系教工的骄人风采。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