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1 09:54:30 来源:



        水利工程学院庆祝国际妇女劳动节2016年3月8日黄河水利工程学院举行趣味活动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水利工程学院书记叶建海、副书记楚万强、副院长陈诚与大家一起进行趣味活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欢度节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学院自己的活动,接下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运动项目。
        学院活动分为接力投沙包、集体跳大绳两个集体项目。10人一组,自由组合,按照比赛规则,分设一等奖、二等奖。老师们根据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年轻人跑得快,跳得高,就负责跳绳,年龄大的教师选择摇绳。老少搭配,男女搭配,其乐融融。比赛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有序进行,接力投沙包中,刚开始老师们对投掷不适应,经过练习,命中率越来越高,速度也越来越快,正式比赛时,李梅华组投接配合默契,接力顺利,以50投47中勇夺一等奖;集体跳大绳中,老将张宇华、赵秋霞摇绳经验丰富,掌控速度水平高,跳绳的万晓丹、郝满、关莉莉等人灵活穿梭在绳下,在男教师的加油声中发挥出色,拿下一等奖。
        最紧张刺激的是参加校工会的集体双人背部夹球接力比赛,我院组成2组参赛,种子选手组和中老年组。楚万强和陈诚一马单先开始了第一棒,楚万强一边跑,一边喊着“一二一二”控制着节奏和步伐,陈诚喝着节奏,配合较好。接下来的丁秀英与赵婷也不甘落后,奋力往前冲;比赛过程中,有喊加油的,有负责摆放球的,有负责抓拍照片,有说有笑,紧张而有趣,顺利完成了比赛。
        欢乐的时光过得飞快,比赛全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张圣敏说:“好长时间没有这么尽兴的玩耍了,春天来了,希望学院多组织些类似的活动,一年一次太少了,不尽兴!”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