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2016年度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11:20:46 来源:

161129日,为响应黄河水院“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教职工风采”的号召,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本部门教职工于下午330在风雨篮球场参加了黄河水院跳绳比赛。

我院教职工运动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充分进行热身锻炼、投沙包活动、跳绳选拔赛。本次活动老、中、青教师都投入到跳绳锻炼中,在一边鼓励加油,呐喊助威!长绳比赛一声哨响,运动员连贯有序,拼劲十足,最后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随后,进行了小绳比赛,男女5位教师,各自也赛出了优异的成绩,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了本次教职工跳绳比赛。

从这次比赛我们发现平时职工太忙,举行的活动也少,身体耐性有待提高,希望分工会多组织活动,老师们以后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充分认识到身体健康才是一切的本钱啊!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