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2019年庆祝“三八”节水利工程学院参加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9 10:59:42 来源:

2019年3月8日,为迎接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我校工会组织举办了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女教职工全员上阵,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了团体项目: 拔河比赛、托球往返接力;以及个人项目:1分钟踢毽子、1分钟跳绳。

在拔河比赛项目中,我院女教职工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经过了四轮激烈的比拼之后,最终收获了拔河比赛第一的好成绩。

这次趣味运动会,营造欢乐轻松的节日氛围,增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展示新时代新女性的别样风采,展示我院女教职工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