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六一特别关爱”科普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1 11:07:51 来源:

5月31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书记、分工会主席孙天星,分工会女工委员赵秋霞老师等组织我院教职工子女30余名参加了水利工程学院庆“六一特别关爱”科普教育活动。各位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参观由我院教师设计施工的科普文化基地——鲲鹏山。

孙书记致辞,“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要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思想品德,学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鲲鹏山是我们水利工程学院老师设计完成的,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是你们父辈母辈辛勤工作的成果,鲲鹏山上还有我们的优秀水利工程师代表——吴祖太。你们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争做社会有用的人才,为民族复兴,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将来有一天也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孙书记为每个来参观学习的儿童发放了“六一儿童节”关爱小礼物,并对各位孩子家长给予了深厚的嘱托。关爱礼品发放完毕,参观活动开始,孙书记引领各位家长及其子女经由鲲鹏山西路登上鲲鹏山,沿途为各位家庭讲解鲲鹏山上各种水工建筑物的结构及功能。活动最后,孩子们表示很感谢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老师提供这次活动,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自己将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