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2019年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0:40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大家提供一个以球会友、展现团队合作精神的舞台,10月29日,学校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举办了2019年全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团体形式进行,并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我院队员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团队成员们共同努力赢得掌声和荣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此次比赛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达到了活跃生活、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相互沟通及交流的平台。




图1 女乒队员对阵中




图2 男乒队员对阵中




图3水利工程学院乒乓球参赛队员合影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