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童心欢畅•云上过六一”特别活动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0/06/05 17:48:49 来源:

531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孙天星,分工会秘书刘勇进等组织我院教职工子女30余人利用会议直播方式开展了水利工程学院“童心欢畅·云上过六一”线上活动。各位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积极参与,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孙天星对小朋友们参加“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表示欢迎。孙天星表示,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是快乐的日子。虽然我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因此学院决定开展别样的“云上六一节”。孙天星勉励小朋友们爱护野生动物,勤洗手,勤锻炼,争取早日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随后,小朋友们表演了书法、钢琴独奏、手指琴、舞蹈、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张习桐小朋友以一首欢快的儿歌结束了本次活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