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关爱女职工送温暖线上活动

作者: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1/01/19 12:29:20 来源:

1月19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关爱水利工程学院女职工送温暖活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慰问形式。水利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孙天星、院长陶永霞、女工委员张圣敏、工会秘书刘勇进以及休产假的教师杨丹丹等四位教师和她们的宝宝们参加了活动,教师们对活动很满意,称赞学院考虑周到细致,温暖感人。

会议上,孙天星代表分工会向喜得宝宝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和慰问,嘱咐教师们养好身体,养育好宝宝。接下来孙书记介绍了校工会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方面的规章制度,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强调工会是个温暖的大集体,是为职工排忧解难的职工之家,应尽心竭力为大家搞好服务。

陶永霞给教师们简单介绍了水利工程学院承担的双高校建设任务,鼓励教师们在照顾家庭的同时,加强思想与专业学习,希望大家休假归队投入到双高校建设工作中,为我院的双高校建设建功立业。

张圣敏跟宝妈交流,初为人母,需要转换角色,学会处理婆媳关系、夫妻关系与亲子关系,平衡好小家与原生家庭的和谐关系,做好儿媳、好妻子和好母亲,传承敬老爱幼好家风,秉承家和万事兴,经营幸福小家,贡献大家。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