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蹭青喧柳陌 举白醉花阴 --水利工程学院春日踏青活动

作者:郭雯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5:49 来源:

春意浓浓,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13日,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孙天星,院长陶永霞等水利院领导精心组织教职工赴开封汴西湖举行春日踏青活动,饱览春日美景,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回归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暖春的气息。

蹭青喧柳陌,举白醉花阴,树木冒出了绿芽,百花含苞待放,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教职工们游览时纷纷用相机记录下美景。自由活动后,工会组织教职工接力比赛,大家踊跃参加,队员们齐心协力共同拼搏,伴随着呐喊声和笑声,尽显活力和风采。

大家在工作之余回归自然,拥抱春天,愉悦身心,留下了多彩回忆。学院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

2021年水利工程学院汴西湖春游留念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