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教工活动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郭雯 发布时间:2021/05/21 07:13:24 来源:

5月19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水利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男排亚军、女排亚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排球技术与精神风貌。

水利工程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在党总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的带领下,克服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任务重等困难,积极参加训练备赛;男排队长李忠和女排队长关莉莉老师多次组织队员们练基本功,并针对不同的对手研讨应对战术;刘勇进老师为队员们训练和比赛做好服务和陪练工作,替补队员为队友加油喝彩,嗓子喊哑了。队员们胳膊砸肿了继续训练比赛,训练场地下雨积水了,队员们自己清理打扫场地,大家在训练和比赛中认真对待每一个发球、接球、传球、扣球并交流总结。在对手猛烈地进攻下,队员们沉着冷静,互相鼓励,队员们在比赛场上展示出的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令人感动。

水利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合作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彰显了水利人永不言弃的勇于胜利的拼搏精神,更是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干事创业、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